曾和朋友散步經過文化中心旁
我指著牆面說:我看過的漫畫和小說,可以疊滿這整面牆
換言之,捐給漫畫出租店的錢不少
看過的太多,喜歡的也太多,在腦袋裡總是混雜成一團
是以之前沒特別提到

這次想寫是因為之前找[失戀無罪]
沿著google到天空部落格
發現天空有很多影音
我搜尋了林原惠.奧井雅美.碧奇魂等等
好多以前非常喜歡的音樂
現在聽起來還是令人喜愛
讓我想起有這些音樂相伴的回憶

動畫音樂:
爆走獵人:國中的時候,父親不喜歡我看電視,這個節目是晚上六點播出的,我常常希望這個時間
父親趕快去洗澡,這樣我就可以聽到片尾曲了,很小的心願吧^^

碧奇魂.神秘的世界:也是國中的時候看的,不過大部分是週末下午播出,我一直在找神秘的世界,之前有找到,可惜一時手殘刪掉大部分了,害我很傷心阿..太難找了

新世紀福音戰士.少女革命.魔法騎士:高中的時候為了這些曲子,還特別跑去站前的卡漫.動漫店
(是不同的兩間店)買,一張盜版的光碟還賣我360元..盜版的耶

秀逗魔導士:這有很多版本,不過大部分的音樂都很好聽

結論就是我喜歡林原惠和奧井雅美,上面的動畫音樂大部分都是她們唱的


漫畫:
大家第一部看的應該都是幽遊白書吧,國小的時候這部算天王級的,大家都在看
不過我第一部看的竟然是:七龍珠
不是故意要跟大家看的不一樣,只是偶然罷了

國高中就是神行太保.我是大哥大.灌籃高手.神劍闖江湖.美少女戰士.芭雷群英.Bazara
暗河魅影.幻影天使等族繁不及備載

大學的話就是海賊王.火影忍者.獵人.nana.華麗的挑戰以及高中還沒追完的部分
有的直到我出社會才追完
也有作者坑挖很大卻還沒不出的orz

小說
國高中的時候是簡櫻.席絹.林如是.芃羽.唐瑄
大學才跟著學伴看綠痕.蘭京

武俠的話是金庸,買了一整套,結果被我可愛的媽媽怕老爸發現於是全部丟掉(淚)
老媽,那些要好幾千元耶
金庸我最喜歡的是:神鵰俠侶.天龍八部.俠客行
不太喜歡(陌生)是:書劍恩仇錄.雪山飛狐.笑傲江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