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要不斷的淚別過去的自己,才成為了現在.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這是一首情歌,但卻讓我想起現在已經遠嫁英國的妳

幼時的記憶已然模糊不清
但我卻記得你要遠嫁前淚流不已的自己
長大後,很少大哭
但知道你要嫁到英國,明明是喜事,我卻哭了好久好久

之後住在我家隔壁,你的爺爺奶奶搬走
我知道,很難再見到你
我望著掛在床頭的聖誕樹
那是你小時候送給我的禮物
很淡的感傷,總是環繞不去

記得在你家玩溜冰鞋
記得在你家門前合照
記得在巷子玩大紙箱
記得在門口寫功課
記得小時候捲頭髮的你
記得國中你唸精誠
記得我考上大學,妳特別來我家詢問
記得你畢業了說你要去台中補英文
記得你說考上英國的研究所只要去唸一年
記得你說要遠嫁英國的前一天

你知道嗎,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