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春交接之際.過敏性體質的人實在很吃虧,從醫生口中知道陽光也可能是過敏原,我當下想這也太囧了吧!最近我的手腳都過敏,真正了解到身體不好的人看到的世界確實比較灰暗,難怪人家說久病厭世,深深覺得不是沒有道理的.幸好,我還有一點可以救贖,那就是-睡覺.睡了七八個小時起來,除去趕著上班這一點,睡醒後的心情其實是美好的,說服自己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天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假如天氣好的話).身體不佳的三月,撐著我活下去的可能是小小的樂觀吧.

看到朋友們也在blog上寫了近況,就算是抱怨我也想看,有空的話請再寫唷^^

百貨公司的折扣季到了,已看完台中廣三sogo的DM,今年還沒有什麼很想買的,大概只有無印良品的櫃子比較想要,但是怕租屋處東西太多,搬家時會想砍了我自己,我想這次還是pass好了,等五月的生日再來補內衣這一塊,想知道大家都在這次的折扣季買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