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習慣一個題目要分好多篇
所以還是一次寫完吧
我想朋友你應該看得會發瘋(我寫太多了吧....orz)

上了高中之後更不常待在家裡
在新生訓練的前一天
爸爸嚴格規定我不能再參加高中的樂隊
原因是由於我國小時參加樂隊+合唱團
國中時是合唱團
高中可不能讓我再玩下去
爸爸是希望我能全心全意的唸書
可我如果真這麼乖巧
現在也不會住在外面天天三更半夜回家
所以我高一新生訓練時加入儀隊
放學後都必須接受訓練
說實話,當時我爸還真是氣炸了
不過我印象中他沒有氣很久
因為我的成績也能維持在全校30名左右
這樣已經讓他很滿意了(我猜的)
還記得我常常因為在排行榜內而必須上台跟校長握手


如果一直都這樣一帆風順我也就不會寫這篇文章了
高二時分班遇到新老師
這位老師大約已經快50歲了(不太確定)
想法較為古板,也很在意學生的課業成績
每個禮拜的小考她都堅持都要做成一張成績表並且排名
當時還非常非常乖巧的我(就以現在的我來看真的是太乖了)
當然很聽老師的話
從來沒有質疑老師是對或錯
而且不知道算不算倒楣
我就是被老師指定做成績單的副班長
因為這個原因
連帶的被其他同學討厭
當時女校非常流行打排球
尤其是班上熱愛打球的同學最厭惡我
常常在打球時我的壞話
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是一位高一和我同班的朋友傳紙條告知我這件事
她也不敢明目張膽的跟我說話
所以當我看到她的紙條內容時
還記得我站在窗邊
當下心情直往下沉
可是我沒有勇氣向老師反應
依然繼續幫老師做成績單
人緣真的差到可以
現在回想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被全班排擠了呢?
或許有,或許沒有,已經不可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