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我目前還不想放棄舞蹈
但看到別人想放棄的情況,我決定思索如果在她的的位置上
我會不會選擇離開.

---------------------本文----------------------
昨晚接到她的電話
她哭訴著被撤換表演的傷心
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她一把
讓她記熟舞步,以能說服老師及班代讓她上台表演
雖然我很想休息
但是人家都已經淚潸潸的打電話給你
加上平日也沒什麼齟齬
於是我就答應示範給她看

另外她說她問了其他人的意見
其他人都叫她放棄乾脆不要再去上舞蹈課
怎麼可以不經由她同意就換掉她的位置呢

我只是很平靜的回答她
不管你要不要繼續學 不管你是否能取得他人信任上台表演
至少, 你現在多努力學一點
日後才不會後悔
等你真正想放棄
到時再放棄也不遲

老實說,如果我是她的朋友
我會說你繼續學
但是畢竟交往不夠久
我也不方便給她建議
她既然會四處詢問他人的意見
想必是放棄的決心還不夠堅強吧
如果是我,就算是被老師罵,被換下台
只要我想.我喜歡.我就會繼續學
但是
如果有一天我完全對表演舞蹈失去興趣
或是對另一件事異常喜歡到沒有時間表演
那麼 我會毅然決然的離開

離開或留下完全由自己的心去決定
而不是由他人來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