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重感情
正如我父親說的:你太重感情了,對你有什麼好處?
很多人,即使過了好些年沒見面
我仍然無法忘記
依舊在心底默默的祝福
有緣份的,我盡量找機會見面,厚著臉皮相約
沒有緣份的,也就是不見面對對方比較好的
我想說,我沒有忘記你們
依然想念著,關心著

新年到了,雖然有些人可能看不到
仍是在這裡拜個年
很開心我們都平安的度過了2007
未來的2008也要快樂的生活著
即使沒有目標或是希望
也要活在當下,盡量愉快或是平靜的度過每一天

雖然不好意思說
但是我超喜歡你們阿,我的朋友
祝福你們能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