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兩年多了
要說老手實在稱不上
要說是新人好像也不大對
遇到事情,要忍?不忍?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拿捏
昨天我對上司嗆聲
雖然只有一句話,雖說對方欺人太甚
但也有點違反職場倫理

對過往的我來說,我會覺得要選擇忍耐
畢竟大家都只是混一口飯吃
不需要把場面搞得太難看
回家之後不就通通都把工作上的事情忘記了?
從小到大,不就一直都是這樣忍耐過來嗎?
為什麼要強出頭呢?不過就是賺錢不是嗎?
忍不住對自己有點疑惑

很困惑阿..不明白自己的定位
也覺得自己的個性一直在改變
到底會改變到什麼地步呢

曾經的我
國中.高中.大一時都習慣和別人打招呼.主動的認識全班
老師說有沒有人有問題時,也會怕冷場而主動提問
遇到刁難忍氣吞聲速速離開
現在的我
只跟認識的人打招呼
講師在台上講話,我在台下聊天睡覺,或是直接翹課
遇到不平直接說請妳們經理出來

到底會變得如何........
不過不管變得怎樣
還是要工作吧
畢竟要養活自己真是不容易
賺錢痛苦,花錢快樂
快樂和痛苦是等價交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