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好友愛上同一個男人,你會怎麼做呢?

我高中時的回答是:我會和她公平競爭
也就是,讓那個男人選擇

七年後的現在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這樣回答
只是剛好,我沒做這種事的機會

如果真有這樣的一天
那男人若真的沒選我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傷心
甚至會遠走他鄉
但是
我最後也一定會祝福他們
畢竟他們都是我最心愛的人
我的朋友,我的愛人
也許需要好些年才能重新愛上別人
但是
人生必須自己站起來往前走
才能看到新的路途上還有繽紛的花朵
心中再大的傷口也不能阻止時間前進
總有一天可以模糊傷痛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