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想當事者應該已經釋懷
所以才寫出我的想法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還是介意
請告訴我,我會將此文刪除
------------------------------------------------
高中的時候(果然是好久....以前吧orz)
我的好友曾經搭著牆和我閑聊
她問:如果你和好友愛上同一個男人,你會怎麼做?
我還在思考的時候
她先回答了,她會選擇放棄,不願和好友搶同一個男人
而其後也果真應了她的回答
雖然很心疼,也很厭惡那個男人
但是這些年來,我想她已走出陰霾(或許其實沒有陰影?)
並且原諒了對方
其實,也許我曾告訴你
而你忘記了
又或者,我根本沒提起
我當下討厭你的另一位好友
不明白她為何讓你受傷
也因為如此,我漸漸和她疏遠

幸而,我們都長大了
而你也能忘懷過去,和他們成為知心朋友
我雖然還是無法接受她
但是我尊重你的選擇,你的人生
希望你能過的快樂
在新的一年,能過得非常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