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
爸爸問我有沒有搭過高鐵
我老實的說沒有
因為我一直認為高鐵實在是我搭不起的東西
而且台鐵就可以到啦
連自強號都有點捨不得,怎麼會去搭高鐵咧
--------------------以上都是鋪陳--------------------
後來爸爸決定要帶我去搭高鐵
我們從烏日搭到新竹
烏日站真的又大又漂亮阿
裡面有星巴克.麥當勞.山崎麵包.唱片行.一些忘記名字的店
加上又有冷氣.設備都很新(還沒被摧殘過)
(孟的內心話:嗯...以後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可以去烏日站晃晃)
真的是完美的休息地阿
從彰化搭台鐵到烏日站只要15元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怎麼還沒到新竹??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搭了26分鐘後
超快的高鐵就到新竹站了
可惜.高鐵新竹站好小
最令人傷心的是
從高鐵新竹站撘公車到新竹市內較繁榮的地方
竟然要一小時!!!!
所以~我要去新竹的話,還是不會搭高鐵的
聽說台南站也是這樣><....
不然高鐵真的是很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