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回到家告訴我
劉茂玄老師在四月的時候因猛爆性肝炎去逝
老師在二月的時候才剛當上校長
我是老師在泰和的第一屆普通班學生
老師也只帶了三屆畢業生而已
就在泰和當組長.主任

在我畢業很久很久以後
我成為一個實習老師
回到母校
第一件事就是去拜訪老師
老師剛好調離泰和要到大佳去當主任
我笑著問為什麼要調阿
因為在我心理大佳是比較小的學校
怎麼樣也比不上泰和國小總務主任這個名稱來的稱頭
老師回答:因為這裡太辛苦啦
我也笑了
但事實上.當時還什麼都不懂的我
其實不是很明白老師話中的涵義

現在我好像可以懂了
真的真的..太辛苦了.對嗎
才剛當上校長
才剛剛達成人生的一個目標
怎麼就離開人世了呢

老師 願你在天之靈 一切都安好

還以為總有一天可以再相見
現在真的是變成...總有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