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次去朋友家用到的--黑人牙膏青檸薄荷口味
本來我從德國回來之後
就一直愛用舒酸定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抗敏感性?我感覺不到耶)
只是因為它會讓我想起海德堡的美好回憶

但是用了青檸薄荷後
我終於了解小孩子為什麼都喜歡用草莓口味的牙膏
就是因為它在口中的氣味是那麼的舒適宜人阿
我喜歡青檸薄荷的味道
從台北回來後立刻跑到全聯買了一條(不過我發現家樂福比較便宜)
現在天天都使用它唷

2.鹽酸
在鹿港住處附近買的
一瓶500ml六元
原因是我的浴室排水孔塞住了
阿孟從小到大都非常好命
沒遇過排水孔塞住這檔事
也不知道通樂到底長什麼樣子
所以就買最便宜且學校經常使用的鹽酸
買回家後很爽快的直接把整瓶倒下去(到底要用多少呢?)
排水孔就通囉~~~(該不會壞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