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好像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呢
七點五十五分集合,我竟然四點多就到了
其實是晚上九點五十五的飛機
自己一個人在第一航廈晃來晃去
幾個小時的時間非常足夠我把第一航廈的內容物全部記起來
完全不會迷路了><..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可是非常幸運的是一切都很順利
MC昨天就都結束了
coyi載我搭車
姐姐借我相機
莉陪我聊天
小倩看到我的來電就馬上回打
雖然一個人很寂寞
還得拿行李進去上廁所
但是整體而言是屬於開心的那一邊呢
還找到可以免費充電和用電腦的地方
而且還沒人跟我搶~媽阿~會不會太好命了
感謝上蒼^^
希望我回到台灣還能繼續寫遊記
不過話說我好像連日本行都沒寫完耶
寫遊記真是一件大傷腦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