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被管得很緊
雖然現在已經可以理解父母怕孩子變壞的心情
但那種被管的窒息感
其實還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開始工作之後
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來到這個地方
一個人上班下班學東西
不管是在上班地點或是上課地點
總是自己一個人來來去去
忍不住覺得,也許自己的基因裡刻畫的是孤獨
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但是我並不怪別人對我的冷淡
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要怎麼種就先那麼栽

而這幾天接二連三的事情
讓我覺得真的很寂寞
感到自己實在很失敗
挫敗感揮之不去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阿

自由的另一面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