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吃了幾間台中的食館..但因為懶得上傳照片,所以一直拖著沒寫,而噸位就不用談了......現在仍未上傳照片,不過還是想讓遠方的你們知道我一切都好.

這兩天表演連續出錯加上期中考準備方向失誤,覺得近來真是運氣不佳,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低落,但晚上想想同儕人都很好,上課及表演豐富了我的生活,也沒缺手斷腳,雖然出了點小差錯,整體而言應該算是幸福的吧~

雖然不常見到妳們,但我其實一直放在心裡想念著^^上次一點點來找我,在好樂迪裡點[葉子],我又不自覺唱到哭了,也許你忘記畢業的第一年我也在你面前唱同一首歌哭泣,我以為這五年來我已經痊癒,原來別離的傷痛,竟然還是這麼深阿(嘆)但我不希望任何人跟我一樣,我盼望妳們快樂,有想做的事情就做,有人可以愛就去愛,想用什麼態度面對別人就用,人生苦短,快樂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