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到快午夜才回飯店
今天早上四點半起床準備玩熱氣球啦~^^
我們到的時候熱氣球正在充氣,而且我還看到----電風扇(加速?)
DSC02489.JPG

飛上去之後我發現自己完全沒有懼高症
還拼命的看下面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氣球是慢慢飛的吧
下圖是從上空看到的景象
DSC02535.JPG

我們這一球有兩個領航員
可能是資深的帶資淺的吧
資深的那位大家都拼命的跟他合照耶
我只能說人帥真好阿
DSC02532.JPG
飛行結束後還有例行性的頒發證書和開香檳
這一個小時很好玩,如果有人要去,強烈建議一定要搭熱氣球
雖然200美金很貴,但不搭真的很可惜
從上空看cappadocia的壯闊景色是很令人感動的

八點多回到飯店,接著和團員們開始今天的行程
早上我們到附近的居雷梅露天博物館參觀
DSC02614.JPG

這個地方是以前基督教徒為了躲避其他人的追殺而開鑿的
其中有許多教堂,像是蘋果教堂(因為前面種蘋果).芭芭拉教堂(原來是妓女但後來變成虔誠教徒).
蛇教堂(有聖喬治擊敗蛇的壁畫)
裡面的濕壁畫是我們主要要觀賞的部分
整個露天博物館唯一要付費的就是黑暗教堂
我是唯一進去的團員..
裡面的濕壁畫可以說是相當完整,光線較微弱一些,但可以看的到
付八里拉就可以進去看(至於我怎麼進去的呢~好朋友們直接來問我吧)

中午在洞穴餐廳吃風味餐
下午參觀地下城市
同樣也是為了避免追殺
地面上也有建築,危機來臨時就躲到地下
地下城中甚至可以養羊和釀酒,裡面的食物至少可以撐好幾個月
而且每條通道有都設計機關
像這個大圓石就是為了當有敵人攻下來時可以擋住通道的
DSC02751.JPG

從下午到傍晚我們參觀了制高點.鴿子谷.駱駝谷.獵人谷.老二谷
在這裡就用一張當代表就好
DSC02782.JPG

如果通通貼出來
大家可能會覺得全部是一樣的
不過實際上還是有少許不同
像是鴿子谷是為了蒐集鴿子的排泄物當肥料,所以洞窟外面有門
駱駝谷和老二谷都是差別風化後的地形等等
它們都是很美的,我愛cappadocia

晚上九點我們前往餐廳看秀
不過不是吃晚餐(晚餐在洞穴飯店吃),是提供無限的飲料.酒和點心而已
因為我目前正在學習肚皮舞
所以坐到最前面的位置去看
剛開始是一些民俗舞蹈
還有男舞者跳到(被另一個舞者丟到)我前面來
所以我錄的影像檔中會聽到尖叫聲(我的)
快到十一點的時候才有肚皮舞
可惜時間太短,而且變化較少
有時候會有舞團到台灣來表演肚皮舞
我覺得還比這個好看多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