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綠園道座落於台中Nova和Sogo之間
最近把筆電送去華碩皇家俱樂部檢修
所以正好有機會去相差不到50公尺的誠品晃晃

誠品一樓是精品區,但是品牌和一般百貨公司不同
我想應該是為了做產品區隔
其中我只認識vivian westwood和ADMJ
ADMJ這個品牌當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時就印象深刻
設計上有騎士風格,某些部分看起來像家徽
價格上算是在許多名牌中較便宜的,有點類似coach
可惜還是貴到買不起

一樓有冰淇淋.MD甜甜圈.星巴克等等可以殺時間的地方
地下一樓有些餐廳
其中樹太老走平價定食路線
牧場是走吃到飽路線,而且下午四點前入場都算午餐價
可惜只能吃90分鐘
金色三麥雖然我沒特別去看但應該是走高級路線
最便宜的就是超市了,可惜只有四五個位子,不適合坐下聊天
超市都賣日本食物
其中asahi紅茶奶茶都比日本貴,但是大約貴五到十元而已
酒類則和日本差不多價錢,和7-11也相去不遠,可是種類則多了很多
建議如果喜歡日本酒和零食的可以去該超市購買
我當天差點失手買得太多
幸好還有理智在,知道沒人可以陪我喝
如果是和小寶或姐姐一起去的話
鐵定會買很多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