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以來離開了學生時期的摯交
開始重新尋找可以陪伴在身邊的朋友
結合了自己的興趣
我選擇學舞
也交到很多值得欽佩的.依賴的.學習的友人
常常欣賞著她們思想.作為和歷練經驗
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也從畢業的不安中慢慢的站了起來
很是愉快的和大家吃冰.跳舞.聚餐.表演
即使朋友來來去去,有人離開.有人進來
但是有些人總是能夠常駐著
學習的時間都以年記算
她們是我最喜歡的一群
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歷練和年歲
但她們的美好,總是令我微笑覺得溫暖
能和妳們在一起,真是幸運的一件事啊

這週二因為調漲學費的事情
我和救國團的櫃檯吵起來
雖然金額僅170元
但是被壓著打的感覺很不好
還揚言下一期要再漲兩百
畢竟我們這些固定班底好歹個個也都學了2年以上
沒事先通知也就罷了,且是只有調漲這個班,其他數十個班級都沒調
完全沒有把學生放在眼中的感受真的很差
我把自己的意見留在櫃檯,請她們轉交給上司回覆
直到今天晚上我都沒接到半通電話
真的有種不如歸去的想法

很遺憾必須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時間也許是兩個月,也許將達數年未知
其中有支持的人,有無感的人
有口頭上支持而實際上沒有的人
有以為會支持而後來倒戈的人
不管是哪一種,我都給予同樣的尊重
人各有志,而我都還是一樣的喜歡這些朋友
非常寶愛曾經相處的歲月
說永遠支持的,我會把這句話當成是你的願望而非誓言
珍惜當下你所給予的誠心誠意
收在我的心中
即使有一天你以背叛的姿態出現
我仍然不會忘記你現在所給予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