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94.96.97年都有去日本玩
玩到我哀求大家不要再邀我去日本了
學弟開玩笑說:同一間公司的貧富差距真大阿

雖然玩的地點不一樣
但是還是希望能多看看不同的文化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差異性大一點的地方
所以今年想砸大錢去埃及(還在想啦,有人要一起去嗎)

答應朋友想要寫一篇日貨的心得
一直拖稿到現在
我想大家應該都以為看不到了吧
其實我只是動作比較慢而已

衣服篇
第一年去東京的時候購入外套兩件.披風一件
質感都非常好
價格分別是台幣500.1500.700

第二次是跟團,沒有買衣服

第三次去買了三件上衣.一件內搭.一件長外套
這次是去竹下通買的,質感沒有第一次好
但價格有稍微便宜一點
長外套則是花光我所有的錢,非常可愛,但是要瘦一點的人穿才好看
價格分別是400*3.300.3500

其實要到日本買衣服
除了必須有眼光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時間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對日本貨不太熟悉的人
更需要試穿和了解材質
否則還是有可能會失手買到很不適合的
但大致來說還是比在國內買好一些
買到爛貨的機率還是比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