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家的好哥哥結婚了
還以為我會比他早步入婚姻
幸好上天眷顧
讓我哥哥先找到共度一生的女孩

我們早上五點就從彰化出發
一路上沒有塞車,大約六點十分就到大湖
六點半準時開始訂婚儀式
奉茶.交換戒指.吃小湯圓

之後幾位幫忙的大哥去綁紅帶
我們出去繞一圈之後
回到大嫂家迎娶
出發往明潭前還要綁甘蔗
甘蔗比帶子難綁多了
還好大哥們都非常幫忙
順利完成後前往水庫
由於我搭的這台車是第二台
第一台的領航車有綁甘蔗
第三台是禮車有綁布偶
第二台則只有綁紅帶
所以只有我們被中途攔下來要求去搭專車
其他人都直達水庫
我和母親則搭新竹客運
到達後必須過吊橋
有限制人數及安檢
著實耗費了好一些時間

在苗栗明潭水庫中的日華島公証
我和媽媽也藉此機會順道前往一遊
這天馬總統當證婚人
在進入的時候我有和他握手

我不是馬迷
但能握到手還是很開心的
可惜要有工作證才能進入拍照
我爬到最接近的土丘上想拍
馬上就被工作人員趕下來了
話說勇敢爬上去的人只有我一個女生耶
這到底值得驕傲還是要說粗魯(囧)
最後我們這些親友只能在一段距離外等待

由於實在太多人了加上天氣又熱
縱然日華島這天佈置的十分美麗

我們還是選擇快速的離開
前往在湖畔的餐廳用餐
用餐完後就直接回彰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