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雜誌上看到[桃源仙谷]的介紹
問我們幾個死黨要不要一起去玩
我很積極的打電話去問
對方告訴我要查詢新竹客運的時間
我又打到新竹客運關西站
對方很客氣的回答一天只有兩個班次到該地
一個是凌晨五點,一個是下午兩點
車程大約一小時
聽到這裡我心都涼了
凌晨五點要搭到新竹客運
就算我們本來就住在新竹
可能也得三四點起床
這樣玩實在太累啦
如果下午兩點才搭上車三點到達
問題是末班車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花四百多元的門票進去兩小時委實太過浪費
所以我只能說沒辦法囉~

調查的這麼清楚卻不能去實在很扼腕
幸而徵詢隱藏角色後
他願意帶我去玩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出發囉~

我們去玩的那天正好是展期的最後一天
不過桃源仙谷很有誠意
即使是最後一天他們還是運來一批又一批的鬱金香
讓所有入園的遊客都很開心
我們除了賞玩多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以及少株的櫻花
另外往內走還有登山步道
我發現桃源仙谷其實沒有完全開發
連登山步道都沒有興建好
我們鼓起勇氣爬不是路的路
探險的過程很有趣
只是很怕遇到不了解的野生動物
所以還是很快的離開挑戰級路線

之後虐待隱藏角色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我猜他可能快發瘋了
於是快速的步上回家的路途
在途經國道時還遇到旁邊的山坡起火
我鼓起勇氣打119
對方說已經有人報案了
可見有勇氣的人絕對比我們想像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