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你念的學校是[宏光]
今天我陪朋友來考試
才發現原來是[弘光]
真是天大的誤會
從我們國中畢業到現在
已經11年了呢
你以前念的學校好漂亮阿
我在這裡想起你
五專的你,一定過得很開心吧^^

一直很好奇你現在的生活
卻遲遲沒有打電話
一方面是因為距離遙遠,相聚不易
再則是太久不見,怕我的話題你會覺得無聊
你已經在東部好久好久了
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研究所念完了嗎
過得好嗎?

記得手牽手走過陽明的校園
總是你陪著我去找老師
橫過校園,我身邊的人是你
在我國中的記憶裡
只有你在我的腦海中依然鮮明
一起做實驗
一起吃午餐
一起打籃球
當時的陽明常常積水
常常想著颱風天能不能放積水假

考上大學後
我們一起去游泳
現在的我還是不會
你學會了嗎
之後我去台北你去花蓮
見面的機會就變得好少好少了

在我的印象中
你總是很爽朗的笑
而國中的我,似乎是有點強勢的人
希望沒在你心裡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才好


祝福你在花蓮一切都好^^
什麼時候回來阿~一定要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