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姐姐們打來電話我都沒接到
九點半左右看到簡訊問我要不要去台中[青心]
我想隔天也沒什麼事情,有人約總是好過自己一個人吃飯
當下就立刻回簡訊同意
而此時我以為[青心]是一家店
十點時被提醒要帶泳裝
我內心立刻浮現:阿!要游泳阿?可是我不會游泳耶
頂多在岸邊看,應該沒關係吧
滿腹疑問的睡了

隔天中午和Sanny去吃[米樂可]
在好樂迪對面,我點了和風豬排
口味很特別,下次想點起司豬排吃吃看
和Sanny聊過之後才確定是要泡溫泉
而且簡訊裡面寫錯字,應該是[清新]才對
因為發訊給我的人也不確定那是什麼地方
只取音而已

大家在老師家集合一起出發
到清新會館後馬上去泡湯
因為大家都很保守
只有我和Sanny去泡裸湯
其他人都穿泳裝去戶外了

在室內泡湯能透過霧氣看到些許夜景
一邊泡湯一邊賞景聊天
氣氛悠閒而舒服
可惜已經訂位六點要吃晚餐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溫泉池

晚餐是吃buffet
當然先吃我最愛的生魚片
接著烤牛排.焗鮮蝦等熟食
鮮甜好吃的水果以及數種蛋糕
最後再吃Haagen Dazs結尾
一邊看著夜景一邊吃美食
真是太幸福啦
靜香姐提醒大家如果要來吃晚餐
一定要先訂位,最好是F5.6等靠窗的位子
才能在玻璃屋裡看夜景喔

泡湯加上buffet只要九百元唷^^
真想再去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