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時,我嚮往百分之百的手牽手心連心,總是不懂大我五歲的男友,為何不情願跟我二十四小時膩在一起;三十歲,我熱愛獨處,排斥黏答答的人際關係,受不了「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難怪維吉尼亞‧ 吳爾芙要主張女人應該擁有自己的房間,因為現實世界裡的公主和王子,長時間在迷你小套房內獨處的下場恐怕只有兩種:要不就是走上熟年離婚之路,要不公主遲早會因為謀殺親夫而如願以償住進獨立套房——

-----------------------------以上節錄自酪梨壽司的blog---------------------------

一直很喜歡酪梨壽司的風格
她是一位樂觀幽默的女子
目前居於日本

------------------------------------------------------------------------------
我的個性是屬於不太喜歡跟男朋友黏在一起的
是以在這方面沒有20和30歲的差異
但這不表示我不喜歡這個人
而是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並且我私自認為對方應該也需要

甚至和朋友一起出國
我也在五天之中設計了一天自己的行程
讓朋友和自己都可以放鬆一下
從早到晚都在同一個地方
就算是同性好友也有可能會反目
男女朋友差異大的一個弄不好就分手了
和男友一起逛街實屬不智的行為
如果他喜歡逛衣服.化妝.保養的店
那我就會擔心之後他告解說他其實是同性戀
是以男人不愛逛街這點是可以認同的
如果非要一起去逛街
那麼我會自行去我想去的地方
而男人就去逛逛書局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有和自己相處的能力
感到獨處的自在
偶爾覺得寂寞的時候
我會選擇主動出擊
邀請朋友小聚,或到遠方旅行
讓朋友的溫情和新事物的衝擊包圍我
寂寞便會自動離去

黏?不黏?
我想我應該是不黏的那邊
不過做人不可太鐵齒
將來會不會黏小孩....
這點倒是有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