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鼓作氣寫完比較不會睡不著
最後一天的行程非常簡單
只是回家而已^^

用完早餐以後我到櫃檯問利木津巴士到哪裡搭乘
本來我打算要搭JR再轉京成鐵路
但是搭檔覺得太累
所以還是決定搭直達機場的利木津
櫃檯拿出一張十分詳細的飯店週邊地圖
圈出利木津巴士的所在地

我們打包完行李就要直接去機場了
離開這個住了四天的房間
還真有些不捨
最後我在上面躺了一下才走
這天巴士到機場的路上完全沒塞車
所以我們太早到成田機場了
國泰的櫃檯根本就還沒開啟
我們看到櫃檯沒人嚇了一跳
我走到旁邊問一位看似空姐的大陸人
她用京片子告訴我:再等一下,不用擔心,沒關係的
我利用這個時間去買一個鎖頭
把原本要帶上飛機的行李鎖好,改成用空運的
免的裡面有什麼忘記拿出來的液體
現在液體都盡量不要攜帶
通關會比較沒問題

這幾天我和朋友都已經把日幣花完了
所以心如止水
進入成田機場的免稅店也只是稍微瞄一眼
就直接離開去等飛機
等一小時後開始登機,機上的電影我只喜歡神鬼認證於是又看了一遍
因為海報的問題幫朋友跟空姐吵了一會兒
朋友的心情不好,我也覺得有點難過
所以一路無言的回到家

到家後她的心情好了一些
我也放下心來休息
隔天我們愉快的吃完早餐便道別
結束這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