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指甲我有兩副
一副是一年前的學員送的
後來她沒繼續學
加上我很懶
同時又覺得那副假指甲也太大了
所以它就被我束諸高閣再也沒拿來戴過

今天去表演
又有人拿了一副給我
我很感謝他的好意
指甲也很漂亮
但是戴起來真的很不習慣阿
拿東西.換衣服都覺得手不是自己的
幸好我今天比較悠閒,已經在家中換好上衣
不然大概會在會場穿衣服穿到把指甲折斷(氣瘋了的狀態)
吃東西也不方便
我真是沒有當貴婦的命
留長指甲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更絕的在後面
戴上假指甲花我十分鐘,還不算長
回到家裡,我想應該先卸下指甲再洗臉
而[卸下指甲]這件事
花了我一個小時.....
我的人生中 第一次和三秒膠的相遇
還真是纏綿悱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