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和靜交流的問題
這次她一如以往的問我
我給的答案是:轉瞬為風
是一本很青春熱血的小說
講述男主角和朋友參加田徑比賽的心路歷程
雖然書很厚,但是文字流暢淺白,一下子就看完了還覺得不夠

回家看到桌子
我發現我回答錯了
最近看的應該是-光明之子
剛從家中書櫃挖出來
上大學時的暑假,應該是因為無聊而購置的
從埃及回來重看正好
共有五集,我目前看到第三集(1是買的,2.3是在圖書館看的)
1.光明之子
2.卡德墟之戰
3.百萬年神殿
4.皇后之愛
5.楊槐樹下
(2.3不確定)
內容是講述Ramses二世的一生
當然杜撰的方面很多
包括他對皇后的態度...摩西.荷馬.海倫等人的出現絕對是假的
可是其中對神殿的描述倒是很真實
讓我覺得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