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帶著一群沒住過清境的高中同學兼金牛座同伴們~(是滴~我們都是同一個星座哈哈哈~)一起到清境度假,進行兩天一夜的貴婦行程輕旅行。在此很感謝小倩的招待,超幸運的我們只需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和愉快的心情出發就可以啦! 1 沿路上小倩接我.小寶和佩珊上車,過八卦山隧道後下起大雨,雨大到幾乎看不見路,離開國道後繼續往清境的山路上雨還是下個不停,幸好倩的駕駛技術很好,車子平穩順利地到達我們的第一站-老英格蘭。本來以為這天下著大雨,老英格蘭應該會沒什麼人用餐,一看裡面竟然高朋滿座,實在令我非常驚訝。下午茶是英式三層點心盤,從鹹到甜配紅茶食用,跟古典玫瑰園很像。最上層有可愛的馬卡龍,但我不喜歡吃太甜的點心,所以只淺嚐一口,倩沒吃,而小寶吃了後說一點也不甜,這這這....大家的口味都不同呢~我最喜歡的是三明治和紅茶,如果不喝紅茶的話,還可以到吧台選擇咖啡或可可亞來喝。用完餐後我們在餐廳拍劇情照,果然是好朋友一起出門才會做的事啦哈哈哈~可惜外面一直下雨,庭院只拍幾張就準備前往晚上住宿的地點-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24 如果說老英格蘭是歐式華麗風,那麼音樂城堡就帶有點精緻鄉村風了,我們拿著行李步入小徑,路的四周種植許多綠色植物,登上二樓後先check in ,櫃台請我們選擇2片要聽的cd,裡面有許多古典音樂可選,如果聽完還可以再來借其他的,果真是[音樂]城堡! 房間有兩層相通,樓下有雙人床,樓上則是一個queen size.一個單人床,當然最大的床要留給開車的人,以免倩隔天開車睡著了,我和小寶睡樓下。我們先到二樓陽台欣賞風景.拍照和聊天,四個女生出門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和搞笑)。傍晚我們決定去清境小瑞士附近覓食,看看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結果小瑞士門市附近繞了一圈,大家都沒有特別想吃的店,只好到7-11買熱食.泡麵和零食,回民宿吃飯聊天看電視。 12 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煮開水泡泡麵,我和倩一起做這件事,珊則是先打開電視選擇好看的節目,這時我們才發現----電視中間出現了一條白線,我們瞬間都囧了,沒想到如此貴的民宿也會出現這種烏龍,於是立即請櫃檯來處理,幸好最後修理好了,不然這一天是客滿,想換房間是沒辦法的。吃完晚餐後本來想到吧檯喝酒,但大家都想留在房間休息,便請服務人員直接送到房間,四個人喝完後就開始做自己要做的事,但全部都窩在一樓,珊在床上看小說,倩在書桌前用電腦,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小寶也坐在床上用手機,大家都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不時的聊聊天,氣氛非常快樂且溫馨,四個人聊到午夜才各自去睡覺。 20 第二天早上八點半吃早餐,早餐也是歐陸形式一人一份,份量多到我吃不完,不喜歡麵包的話旁邊還有粥和小菜可以自行取用,另外還有穀片和各種飲料水果,我平常工作時間都很早,能好好的坐下來吃個豐富的早餐,實在是太開心的一件事了!用餐後我們又回房休息,小寶繼續補眠,珊把小說看完,我在看倩去日本賞櫻的照片,滿開的櫻花.流水和夕陽形成一幅幅驚人的絢麗風景,聊完後離退房只剩半小時,此時我們才想到忘記使用房間提供的咖啡豆.磨豆機和咖啡機了,小倩不喝咖啡所以先去收拾行李,珊和我先煮開水,小寶也起床和我輪流磨咖啡豆,最後我們只煮了一杯咖啡,三個人各喝了一口,真是可惜阿~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時間完全不夠用><~~ 28 30 離開音樂城堡後我們前往青青草原,沿路上起了大霧,伸手不見五指,但小倩知道我們都沒去過青青草原,所以還是冒險帶我們上山,真是太感謝了(鞠躬)^^進入青青草原後,仍有濃霧微雨,倩說晴天時動物身上的味道很臭,但因著今天的雨,不僅遊客很少容易停車,連動物身上的味道都變淡許多,倩買了兩包飼料來餵綿羊,倩.珊和我都把對方餵綿羊食物的照片拍下,其中珊最鎮定,在餵的同時臉上表情完全沒改變,倩則是微微笑開,我是又怕又好奇,最後大笑逃走了......餵完羊後我們沿著步道逛了一圈,都沒有其他遊客,好像我們把整個草原包下來的感覺,遠方的山籠罩了濃濃的雲霧,有種縹緲的柔美。 32 中午在青青草原旁的小市集吃午餐,用完餐後到清境的星巴克買咖啡,順便在旁邊的市集逛一逛,我們四人都寫卡片給對方,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各自選擇了哪張卡片,結果回家後我收到卡片時笑了,因為小寶和倩都選了....同一張.....,卡片寫完寄出後我們就分散開來逛,珊買了許多食物送人,小寶買了麻糬,我沒有買東西,倩在薰衣草森林的清境分店買了手工皂要送家人,並且很貼心的送我們一人一個,我選薰衣草香味,珊和小寶都是紫羅蘭,倩最喜歡紫色手工皂。大家都開玩笑說下午的行程就是瞎拼時間,女孩子怎可以沒有安排瞎拼的時段呢?買完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的旅途,感謝倩一一的把我們送回家,第一個先到我家門口,四個人還依依不捨的繼續聊天順便copy照片,結果在我家門口停了一個小時,七點才回家,結束這次愉快的旅行^^ ps:好想再跟妳們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