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禮拜四個人跟我說她們在減肥
三個中等身材,一個根本是瘦子
兩個人去看醫生,一個看中醫一個看西醫
兩個在運動,一個騎單車一個走操場
我站上體重計嚇得往後跳
中午吃飯三女兩男,我是唯一跟男生吃的一樣多的女性
都叫一碗中的陽春麵和紫菜湯
這個年頭連男人都在減肥
怎叫我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
如果生在唐朝就好了
不過,既然已經生於此地
加上實在太胖,已經超過健康標準(到底多重?不告訴你)
還是乖乖減肥吧
目前我對自己的要求如下
1.一週運動至少三次,一次都要20mins以上(逛街也算.走路咩)
2.晚餐一週至少三天禁食便當(我本來是天天吃便當的...)
九月要瘦兩公斤
之後每個月一公斤直到遇到停滯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