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的日劇是[天璋院篤姬]
卡司陣容非常堅強
一開始是因為瑛太.宮崎葵.堀北真希.翔太.千秋王子(笑)而看的

我非常喜歡葵演的小八
嬌小玲瓏而可人的看著娜娜,真是可愛極了
小八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她

瑛太和千秋王子當然就是[交響情人夢]囉
搞笑的瑛太和帥到破表(當然也有好笑的地方)的王子

至於翔太則是在[liar game]和美麗的惠梨香有精采的對手戲,當然也是很帥啦

對堀北真希有印象則是[野豬大改造],這部戲讓我喜歡上山下智久
後來她還演了[詐欺獵人],這時我喜歡的當然還是山下智久...
然後是[花樣少男少女],此時我喜歡的是生田斗真
但是無論如何,堀北小姐都是很稱職的女主角啦~

目前日劇[篤姬]的進度來看
堀北.翔太.千秋王子還要好幾集以後才會出現
還沒辦法做評論

先出現的是瑛太和葵
瑛太的古裝扮相不帥
葵還是可愛,古裝也很適合

最讓我驚艷的是雅人
雖然早就知道他演家定大人
可是完全不把他列在關心名單裡
剛開始認識他是在[孤獨的賭注]中飾演喜歡女主角的朋友
雖然愛她卻沒辦法影響她
演技當然完全沒有問題,只是也不讓人喜歡就是

直到看了[篤姬]
雅人飾演裝瘋賣傻的德川家定
偶然露出了真面目
當他救篤姬時,那一幕真是令人心動阿(笑)
他的臉在日本戲劇界中絕對稱不上第一
可是加上演技和角色加持
只能說:雅人,你太帥啦
後面出來的翔太和王子應該也比不上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