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第一集很好看
幻想中的動物用相當自然的動畫去呈現
簡而言之,特效做得很好
內容也很適合小孩子看(我是小孩子?)

很自然的想去看第二集
雖然劇照中的賈斯潘王子不怎麼帥
他的外表白皙.頭髮又長,老實說真的有點娘
可是衝著我喜歡的特效,還是想去看一下

果不期然,賈斯潘王子最man最帥的只有騎馬的場景
其他絕大部分都不怎麼樣
整場打比較多的是彼得
蘇珊射箭的樣子很優雅(我喜歡箭)
露西最後拔出超短的小刀,整場的人都笑了
反而我覺得最帥的是愛德華
特別是他把冰之女王封印劈碎
還有被追殺到死角,他往後墜落但落在鳥上那幾幕

另外我還喜歡一些特效人物
第一是具有騎士精神的老鼠
劍術高超,無孔不入.講話又古板的令人發笑
第二是雄壯威武又忠誠的人馬
從第一集就令人印象深刻

特效場景令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敵人在橋上
河神把他們通通沖走的場景
我一看到就覺得導演是用海神波賽頓的形象
沒有辦法確認是否正確
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整體內容而言我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第二集的戰爭時間太長
準備和討論的時間太短
太多的打來打去頗無內容
愛情戲雖然有,但是非常的短暫
我還以為蘇珊最後會留下,但卻沒有
伏筆是愛德和露西會再回來
彼得和蘇珊則已經學習夠了
也就是說,導演應該還會再拍第三集

雖然我一直提到賈斯潘不帥
但是也可以了解導演的選角顧慮
畢竟該角色不是英雄
真正的英雄還是古納尼亞國王女王
所以不可能選擇看起來太酷或太聰明的人(像是魔戒的人王)
不過很多報紙還是報導了賈斯潘王子是非常帥而且受歡迎的新人
所以只能說人人的審美角度相去甚遠
以致於會產生差異如此大的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