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琴聊了出社會三年來的心情
我的形容是:像裸身走在暴風雨中,很冷很痛,卻沒辦法出聲。

我想,工作是為了賺錢這句話應該適合用在大部分人身上
即使並不喜歡
也必須努力的去做
為了對的起客戶而拼命的完成一些事情
本來以為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也就可以了
但是社會事並不是這樣
還必須學會虛以委蛇,狡猾圓融
和別人說話必須處處多加小心免的讓對方心情不舒服而惹出一堆事
這些都還可以接受
畢竟講話的內容本來就應該避免讓他人難過

比較令我厭煩的是同事客戶互相挖坑讓別人跳
以他人的短處和出錯為樂
將自己的工作丟給別人
把別人踩在腳底處處表現出優越感也就罷了,這是人性
但也不需要老是陷害他人
而偏偏工作場所有幾個這種人
讓我必須打起12萬分的精神去應對

有時候懶的應付時
我會告訴自己,算了吧算了吧
踩到坑也沒辦法
我要載歌載舞的迎向末日
最終也不過一個死字吧
在最畏懼的死亡面前
誰也無法再令我更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