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章都太悲傷了
很想寫些開心的事
其實我的生活是平靜而且快樂的
悲傷往往都只留在文字中
也代表我真正的想法
更貼近真實的我
職場上.舞蹈中的大家都覺得我是快樂的
當然那也是一部分的我
不能說是假的
而是人分成很多面
就端是看到哪一面了
------------------------以下才是本文----------------
這禮拜回老家很認真的看了電視
平常工作是沒得看的
光是看電腦就已經睡不夠
所以房間沒擺電視
回爸媽家當然就要一次看個夠
剛好裴帥的太王四神記從第一集重播
我也就很認真的看~動畫

以前看冬季戀歌的時候不覺得裴永俊帥
當時只覺得他能紅成這樣很誇張
但是看了太王的劇照之後倒是覺得他其實還蠻帥的
這可能跟我喜歡男人長頭髮有關(或是喜歡古裝也有可能)

目前看到第八集就沒繼續看了,在網路上看會一直lag
打算等vcd出來再看
我非常喜歡嘉真的深情
看到她為了太王而擋在虎凱面前
為了能跟太王在一起寧願放棄朱雀之心遠離城內
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太王的心(其實前世就沒得到><...好可憐)

其實我喜歡看這部並不是因為太王
而是為了賽澳(秀芝妮)和嘉真(琦荷)
她們都是勇敢而美麗的女人
也都為愛付出許多
雖然琦荷是大家心中的反派

所愛的人不愛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