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情(有deadline的那種)我會用飛快的速度做完
我討厭一直在不愉快的事件中打轉
但其他幾乎所有生活上的事我都是用非常緩慢的步調在進行
包括交朋友

我認識的朋友都是以[年]計的
只認識幾個月的話基本上還不列入在朋友名單中
即使是在朋友名單中
我也不見得會告訴他所有的事情
第一:沒有時間全部傾訴
第二:全部告訴該人的話,他的壓力也太大了
第三:全部都說的話,表示我活的太過依賴
總是有一些事情小到不需要說
總是有一些事情大到說也沒有用

我喜歡和朋友聊天
也喜歡聽聽他們的建議
但是 有很多時候人生的問題應該自己決定和處理
除非我真的已經痛苦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到時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也願意聽聽我的哀傷

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我會選擇把內心悲傷的想法留給文字
而這個部落格也只有三個朋友知道
但有兩個總是忘記來
我並不介意
想來的時候就會來的
忘記了 也沒有關係
不喜歡大張旗鼓的告訴大家我開了部落格
如果喜歡我的文 就會記得
不喜歡 就當是緣份囉
總有一天我會告訴我的朋友這個地方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天...


沒有告訴朋友這個部落格不代表不喜愛
朋友與我分享生活樂趣
我也和朋友分享生活點滴
這樣的時光往往是愉快的令人不想停止
和朋友相聚的我 非常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朋友
沒有朋友 我也就消失了

只是不告訴 就不會期待
我會期待朋友在部落格對我的文章回應
但是我也了解人的惰性
回應久了就會皮皮的不回
而我就會失望
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