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環境的關係
越來越難賺到錢,福利也漸漸縮水
我們能運用的薪水也隨之比前輩們年輕時少
有鑑於此

我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而我現在想要的是:旅行.學習.和喜歡的人約會(朋友and男友)
反而大家很介意有沒有變美麗這件事不在我最想要的事情內
當然能變漂亮是很好
我也會發瘋似的去買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
但是仔細想想自己的初衷
發瘋的次數就會減少一些(我想這輩子是很難不發瘋)

等我想做的這三件事改變的時候
有孩子時旅行就會減少
男朋友變成老公的時候約會也會變少
和朋友的交往則是一輩子的,但是也可以約到家裡以節省在外面吃飯的錢
會花錢的大概就變成:房子.車子.孩子這三件事

果然人的一生
真的只有單身的現在是屬於自己的
而婚姻和生子則一定要自己願意才能去做
不然屬於別人的生活鐵定會非常難熬
付房貸付車貸的時候也會很想哭

Finally,我真的很愛現在的生活阿
獨居的日子將會是一生的寶藏
到老都值得時常拿出來回憶

就像是我也常常拿大學的生活回憶一樣
那四年的生活也是璀璨,毫無後悔的
我喜歡台北
台北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城市
活動很多,節慶的氣氛很濃厚
山和海都近,交通方便
我喜歡人們看起來都很忙碌的樣子

我也喜歡彰化
是我生長的地方
走在道路上都會恍惚的以為回到小時候的自己
物價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在這裡,我學習.我工作
度過單身OL(?)的日子

將來的我,不知道會在哪裡
不過,只要能夠多寶愛自己
困難和委屈就會比較好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