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乏自信
可惜朋友們都不太相信

也許是因為我對自信的要求很高(也或許大家都是這樣?)
我覺得自信就是毫不畏懼
上台不害怕(雖然我能上台表演和搞笑,但是其實還是會怕)
面對人不害怕(對難搞的上司和客戶還有親戚)
做事不害怕(這一點稍微好一些)
一個人出國不害怕(雖然喜歡,還是會怕orz,猜不到吧~)
對自己滿意,接受自己的外貌(這一點最沒自信了)
有原則(對別人的要求可以大聲說出來)

基於以上的要求
我覺得自己的自信還不夠(怎麼覺得有點欠揍?)

很羨慕天生就覺得自己最好的那些人
他們的自信渾然天成
也許別人不認同,但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沒有什麼需要害怕

而我的自信卻像很小的火苗,需要慢慢加入火柴才有辦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