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放假
約會的去約會,不想出門的不想出門
幸好姐姐約我去逛街
今天才不至於太過無聊

早餐吃睽違已久的麥當勞
不過也只待了半小時就離開
有違我花錢就應該坐久一點的原則
之後和舞團一起練舞兩小時
(話說大概有一小時在摸魚)
練完後立刻搭火車前往台中
轉公車前往一中街,司機大哥很親切的幫我解決了智慧卡的問題
一點就順利的到達一中
自己一個人在一中逛了一小時
但這一小時裡面有半小時在吃麻辣鴨血
剩下的半小時我就買了鞋子.包包.髮飾.衣服共花大約一千元
兩點準時和姐姐在中友會面
寄放好戰利品就開始逛街
午後的中友人數真的是不少,略顯擁擠

雖然我常常抱怨逛中友實在很容易迷路
不過這間百貨公司實在是很好逛阿
幾乎什麼櫃都有,連莉最喜歡的fair lady和我喜歡的b club都有
這是一般百貨辦不到的呢
在中友裡面逛的昏天暗地(不過沒有買到日月無光啦)
包括吃風尚晚餐,我們總共在中友裡面逛了五小時
幸好我之前已經到一中街逛過了
因為姐姐說:我今天除了回家之外,不想走出中友
非常酷的一句話orz
但是都到了中友卻沒到一中街多麼可惜阿

另外我體悟到
我真的很愛在下午逛街,下午的我是最有體力的
如果是晚上逛街的話,我很容易會膩和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