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陪朋友去公司旅遊
本來我想要節儉一點
所以除了學費以外的花費都盡量減少
以便可以出國去玩
但是朋友說沒人陪她去真的很不能接受
只好兩肋插刀參加
可怕的是不知道到底要付多少錢
連我都已經回到家了還不知道
-------------------以上是潔西的碎碎念---------------------------
這次參加高雄的行程
最讓我喜愛的是愛河遊船.夜景.旗津
旗津雖然去過了,但是坐在夜晚的海邊靜靜的看海浪拍打
很適合我這種天生愛海的人
加上從旗后燈塔看下來
高雄港的海景加上城市之美盡收眼底
往旗后燈塔的路上
有一段沒有鋪路
路邊有一堆野狗,其實平日如果沒人的話就有點危險了
從隧道出來後,往後看
會看到绝美的山壁,和無人的海灘

愛河遊船因導遊帶錯地方,所以我們坐的是繞整個高雄港的輪船
算賺到了^^因為這種船的航行範圍大,也比較貴
航行的過程中看到週邊的大樓
很像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大樓的夜景從海上看來有種糜爛的美麗
夢時代的摩天輪變換著不同的燈光
從海上看別有想像空間
之前我曾經從夢時代的摩天輪上往海邊看
這次則是相反,真有趣

最讓我這次覺得值回票價的是---高雄金典飯店
飯店位於85大樓
這次我的房間是在4810
也就是48樓,10號房面海
朋友洗澡時我坐在窗簾和窗戶中間凸出來的地方
靜靜地往下看高雄的夜景和海
心中的寧靜很難用言語形容
當晚,到74樓觀景台
高速電梯的速度比高鐵還快
電梯內部會有時速顯示
到中途整部電梯會變換顏色,非常華麗
我在74樓一樣坐在窗戶邊往下望
朋友坐了一下就趕快離開
可是我卻覺得,哇,好漂亮
於是坐了好一段時間
到現在,夜景還留在我的腦中,印象鮮明
------------------------------------------------
白天朋友在梳洗時
我一樣看著窗外的日景發了好一會兒呆
日景的美在於海而非陸地
望著行駛間的船隻
多麼希望自己能在其上

早餐在39樓的柏麗廳
飯店的設計相當聰明,不管做什麼都可以看到外面的美景
當然吃早餐也不例外
buffet內容豐盛
加上11點才需要退房的悠閒氣氛
再配上窗外的景緻
融合出優雅的氣息
慢慢地啜飲葡萄柚汁
當下真以為自己是個貴族
雖然只是一天罷了
----------------------------------------------------
其他景點沒有以上來的感動
就不再贅述
七股鹽山.白河之蓮(現在都謝了).夢時代.古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