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從世博回來兩個多月了,還沒有更新網誌,今天來除草囉^^
話說最近真的很忙,但又不到最忙的時節,總覺得是個深淵阿深淵><
1.九月兩場表演,雖然很努力練習,但總是不到位,離老師的標準還很遠,但還是安慰自己,不要忘記初衷,我是來學習,並沒有打算要變成老師或專業舞者。
2.正式進入研究所,一個星期要跑兩天新竹,不包括上課來回就要花掉我四個小時的時間
3.開始做論文實驗,自己的工作之外還要多上20節課,而且做出來的結果還不知道是不是都能寫進去
4.除了多上20節課程外,還要跟其他同事僑時間,大家都是認真的人,勉為其難的借課給我,現在都已經借到早自修和午休去了。
5.新接任無薪的行政工作,開始得和廠商和同事們打交道,沒做過的工作正在學習中。

寫完以上幾點,我都覺得自己真是太帥氣(累)了....

不過也不是只有疲累,表演和研究所其實都是我自己求仁得仁,雖然很累,也不該多所抱怨。我真的很喜歡表演,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是想演戲或舞台劇,最後變成因為舞蹈而上台表演,是有點偏離原本想要的道路,但也算一種變相的自我補償囉。而研究所則是工作的第一年就想唸了,拖到現在已經算晚(懶)。

讀書的過程我真的很幸運,遇到好同學和好老師,他們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所以不算諂媚^^雖然我的老師有點嚴格,但真的是能學到東西的,同學們也都會互相鼓勵支持,我還開玩笑說我是參加了心靈諮商阿~我想等讀完之後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他們,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