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這些事,不是為了炫耀,只是想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好.雖然我不覺得他們有喜歡我,我不覺得自己本身有什麼特別值得人喜愛的地方.


明天是我老公的弟弟要結婚的日子,今晚我回家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還沒回家婆婆就很貼心的說要小心開車,慢慢開.一回到家,大弟就問我吃晚餐了沒,然後就出門幫我買了便當,我唯一要做的只有坐下休息吃便當而已,然後婆婆問我要不要喝薑母茶和吃湯圓,我選了薑母茶,因為晚餐吃太飽,湯圓實在吃不下啦~我到底是回來幫忙還是幫倒忙呢....總之11點要拜拜,婆婆還叫我先去睡一下,11點再起床就好了.天阿!!老公一家人真的太貼心了><~~換言之,這次小叔結婚,我啥也沒做ㄚㄚㄚㄚ~~~~
-------------------------------------------
隔天...我隨口稱讚了婆婆穿的衣服很可愛..然後她就馬上送給我了...離開時還叫我要拿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