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後天氣轉為涼爽,但氣溫變化太大,這禮拜是今年第一次感冒,老實說,雖然有頭痛.流鼻水.偶爾咳嗽,但其實不太嚴重。不知為什麼,每天的行程還是排的很滿,星期一和從法國回來的D聊天,星期二三上舞蹈課,星期四跑到台中陪姐姐們慶生,星期五好同事搬新家聚餐,星期六看雲門九歌,雖然在生病,但生活實在可以過得很有趣,反而捨不得休息。

星期六中午吃完飯後,婆婆發現我感冒了,原本已經在睡覺休息的她,爬起來幫我煮了一鍋薑母茶,叫我記得喝,要去看醫生.她煮飯的時候我在旁邊觀摩,我盛菜到盤子時覺得燙而放在旁邊桌子上盛,婆婆一看到馬上說:會燙嗎?讓我來。我要回家時,婆婆都會說家裡的水果隨便我拿去吃,而且我周末想睡到自然醒也可以....

雖然我才剛結婚三個月,或許一切都還是蜜月期,但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好感動,自己真的很幸運,想要把這些事情記起來,永遠記得婆婆對我的好,將來也要回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