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剛剛打很久的文章結果一個當機都沒了(昏)
只好重打><…
---------------正文如下---------------------------------------
這次因為種種原因
本來的大阪京都之旅順延
(不知道會延到何時)
之前和小寶聊到如果再去日本的話我要補貨
不管在台灣有沒有代理
反正都已經跑到日本去了,我還是會在日本買滴啦(被圍毆)
所以我會跟姐姐借超大行李箱
自助還提大行李箱,可以練體力(笨蛋)

想補或看的東西如下:
1. cuifure粉餅.面膜
(我買過c家的乳液.粉餅藍.白盒.美容液.乳液.口紅。其實
口紅也很不錯,但都用不完,乳液則是比較喜歡肌研的)
2. 肌研乳液
(我買過乳液和面膜,但是面膜應該比較適合中乾性膚質,
對我來說就太營養了)
3. cezanne蜜粉
(我買過這家的粉餅.粉霜.腮紅.眼影.蜜粉。粉餅粉霜其實版
上都有人覺得不錯,但對我來說粉感太重。腮紅眼影則是用
不完,其實腮紅不錯,眼影則是不夠顯色。蜜粉則是真的很
好用,有晶瑩感且不卡粉)
4. fancl眼膠
(是我的最愛,nov的我也很喜歡,但找不到店在哪)
5. 花王卸妝.粉底液.染髮劑
(其實如果手頭還可以的話,花王的所有東西我都想要買^^
她家的卸妝真的很適合我,清爽不油膩又沒有味道。粉底液
則是因為色號很適合我,但我不常上妝,一瓶用一年還用不
完。染髮劑是因為看了貝拉的部落格被生火的,可是還是有
點猶豫。)
6. Uniqlo的衣服
(第一次去日本買的衣服到現在還在穿,而且還很好穿喔。可
惜第二次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一件想買的,這還是很看運
氣的阿,唉)
7. 無印良品
(雖然台灣也有,但還是想去看有沒有什麼小東西想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