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26.JPG

秋天時偶然的建議
以為距離很遠大約無法成行
但因為倩倩的鼎力相助
三人的歐莉葉荷之旅才能成功

前一天晚上大家仍然很率性的沒訂下集合時間
這大概是我們的習慣吧
反正把一整天空出來就ok啦^^
隔天早上由我任性的打電話把大家吵醒
小寶早就起床啦
小倩其實也在八點的時候就醒了
我們都有遠足前症候群嗎?太開心了睡不好呢^^!

集合後沿著彰南路一直開
在芬園我們就停下來到7-11買東西
感覺好像快到到墾丁下交流道休息
似乎有開了很久的感覺
但明明就還在彰化
這種錯覺讓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開了好久好久才到埔里
真是辛苦小倩了
不愧是地理中心阿,花了我們快兩小時的時間
還好埔里到歐莉葉荷就很近了
我還以為要走很久的產業道路

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周末
但是歐莉葉荷的停車場竟然是客滿的
害我們只好停在外面
過了紫色的橋之後還要走一小段路
看到穿著居家的老人三三二二的坐在路邊
另外有堆了廢棄水泥的無水河川
其實我內心有一點害怕
這裡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好餐廳.好建築?

走到大門口,三人都有同樣的感覺:怎麼這麼小
跟網站上的介紹比起來,實景實在是小太多了
我先進入餐廳詢問是否可以預約
waiter也很直接的說晚一點就沒有位子了
我們只好先去吃下午茶
幸好餐廳裡面的擺設真的有歐風的華麗感
如果不是離彰化那麼遙遠
我應該會常常選擇來此和朋友聚會吧
刺繡繁複的枕頭沙發
可愛精緻的小人偶和籠子
我和小寶吃下午茶.小倩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多
下午茶則一般般,冰茶也不好喝
我想我下次去應該會點正餐吧

外面占地不大
整個繞一圈只需要5-10分鐘
也許因為是冬天,花和樹感覺起來沒有活力
葉子.花都很少
到了外面反而不太知道要拍什麼
拍過雕琢華麗的門
沒有什麼水的噴水池
像博物館的白色建築
繞行一圈之後我們決定前往大門旁的石板小路拍照
這時小倩腳受傷
大家都很擔心
聊起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曾經有同樣的經驗

離開歐莉葉荷我們本來想前往大坪頂賞花
但是因為天色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路程只要五分鐘的鯉魚潭
繞小小的鯉魚潭一圈後
我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地方會有旅社
小小鯉魚潭竟然可以吸引觀光客來此居住
真的太了不起了
不過這樣今天我們就有玩兩個景點了耶

回程的路上在車上聊天也很開心
大家反而愈夜愈high了起來
看來我們可以弄一個過夜的行程了
好開心能在歐莉葉荷跟妳們一起吃下午茶
很優雅閒適的感覺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