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高中同學補中秋烤肉
野宴雖然貴但卻是個方便烤肉聊天的好地方
我們從一點吃到三點多
sorry問要去哪續攤
我提議去逛街,還可以順便運動
結果小寶和sorry都興趣缺缺
後來so建議去唱歌
但我覺得沒事先練就去唱有點可惜
兩個提議都不能成行
一時陷入不知要去哪的窘境

我提起上次和舞蹈班的朋友聚會
有位姐姐曾說汽車旅館可以唱歌開party
一開始只是當成趣聞講給她們聽
沒想到大家都很有興趣
於是便打電話去問那位姐姐
確定是歐悅
另外我們又聊到最近廣告打很兇的山水和風
so說看到廣告在崙平南路
可是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價位
衝動的一行人決定直接去問看看

沿路靠著so的直覺和我的衛星導航成功抵達山水和風(阿不是要去歐悅...)
我們三個在Motel的對面遲遲不敢開進去
討論了很久才決定不管怎樣先去問價格
真的很貴再開出來也沒關係
進去後有一個人從守衛室出來
我們問好價格並且刷卡就可以領到鑰匙
竟然連下車都不用
這可讓我們三個從來沒進過Motel的鄉下佬大開眼界
價格是三小時六百六,多一個人頭加三百
其實這跟一個人三百差不了多少
另外全教會的卡還能打折(週末95,平日9折
真是不可思議
三個人在門口問了半天,還討論三百元到底划不划算
我想waiter一定很不耐煩的認為我們是奧客吧

找到我們的房間後直接把車開進去
從外面到房間是完全不需要下車的
我跟so和小寶開玩笑說motel真是偷情的聖地阿



山水和風標榜每間房都有游泳池
不過我不會游泳,而且水看起來有點髒
我們便直接略過一樓的小泳池到二樓的房間
本來我們想跟waiter要巴里島villa風的房間
但是他告訴我們當天只剩一間房
而且他們是不能選房間的(怎麼可能,應該還是有人會指定吧
唯一剩的房間是[現代中國




雖然不是我們最想要的風格
但第一次到motel玩的興奮感還是讓我們很開心的東拍拍西拍拍
裡面有超大的電視.浴室和完全沒有遮蔽的廁所
還有設計超大雙人床(可以塞三個人)和貴妃床
我們三人一起泡腳,浴池旁邊就有電視,相當悠閒




我們很認真的拍了一個多小時
單人.雙人照都拍完了
還剩下一個半小時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很無聊的泡茶來喝
小寶則是開餅乾來吃
so也講起電話
也就是說...沒得唱歌的話三小時太長了點


因衛生習慣,so和寶都不想泡澡
我自己一個人去泡,還順便看綜藝節目
出來後竟然看到她們兩個都在睡覺
於是我試著拿相機自拍,希望能三個人都入鏡
果不其然她們兩位根本沒睡著
變成三個人輪流拿相機,看哪一個人拿拍的最好
結果是so勝出,拍出三人假裝睡覺的照片

最後我們在六點時提早離開
結束搞笑的Motel之旅

ps:以下是我很喜歡的照片,黑色紋路部份是床頭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