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憊懶阿孟會突然開始減肥大業
原因無它,正是因為同事好友們最近紛紛邁向減肥之道

廚藝好的A姐姐常做生菜沙拉當成午餐
陽光大哥B以單車游泳等消耗卡路里量超高的運動來減重
小妹我既沒廚藝也沒有單車更不會游泳
所以是減肥團中最無前景的一位

這天我們三人在教室中開會
A姐說:最近我慢跑時間已經可達一小時多,而且若不是安全因素還真想繼續跑
B兄說:最近曬的不均勻,是因為我去橫渡日月潭(說的很輕鬆,好像是他家後院一樣)
我說:我最近有去散步....半小時,因為半小時我就覺得很無聊了說(還聽mp3咧)

接下來我們討論到減肥的困難
A姐說:沒特別困難的,我連週末都會去運動
B兄說:我家裡五個人,可是媽媽總是煮七八道菜,一直誘惑我阿,餐後還有甜點和水果,你說我會不會胖
我心想:跟我一樣...每次回家媽媽煮的東西都好吃到會讓我胖兩公斤
A姐這時說了:其實不用違逆媽媽的意思啦,但是你中午要吃少一點,以應付晚上增加的熱量阿
B兄說:對啦,所以我把裝營養午餐的便當盒改成小碗
我心想:阿,我的是超大便當盒耶,完蛋

也就是說....我應該把營養午餐停掉吧...
不然都會覺得不裝白不裝阿
另外要回家吃大餐之前
要吃的更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