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照片還在二姐那邊,所以先記錄一些腦中記得的事情
照片日後再補上

------------------本文--------------------------
出發的前一週旅行社還在改行程
甚至最後還決定辦泰簽入境泰國
我跟姊只好趕快再補拍照片
拿到說明表的第一時間先看行程內容,確定沒有被刪減,該去的都有排
只要記得集合上機和一些物品自行準備就好
直到要踏出旅行社的前一刻
正好瞄到集合時間:早上七點
我內心一驚,但維持表情平穩的問:請問集合時間是早上嗎?
(不要意外為何我這樣問,通常飛埃及是晚班機的)
業務也很客氣的回答:是阿
我只好欲哭無淚的走出大門
七點集合代表的意思是四點起床(唉)
原本姐只需要請周五下午的假
變成週五整天都要請
我也不能從家裡出發,必須前一天就先到姐姐家
出發的當天早上四點,正逢卡玫基橫掃台灣
我們拿著雨傘到巷口等計程車
但是雨傘怎敵的了颱風的威力
風雨直接從我背後打上來
我只得前面是乾的
搭上統聯後更糟,冷氣讓我一路抖到桃園機場
踏入第二航廈我還是不停發抖說不出一句話
加上因為不舒服而暈車
我為了避免吐出來,便用指甲掐自己的左手
數個紅痕直到兩天後才慢慢消掉(我還以為當天就會不見,結果是掐太大力了)

上飛機後倒是一路平順的到達曼谷
在曼谷的新機場告訴姊姊我終於活過來啦
之前去歐洲的時候是在舊機場轉機
這次見識到新機場的豪華
幸運的是,我只有在統聯暈車
之後不管是在泰國.約旦.埃及都沒暈過
可以推測我大概是有點冷到了


我們在曼谷的行程是夢幻樂園.按摩或人妖秀
但按摩和人妖秀要自費是以我和姊都沒有參加
其實按摩只要台幣六百元就可以按兩小時
我個人倒是覺得相當划算
只是我不喜歡按摩
於是兩個人跑到附近晃一晃
去泰國的7-11採買一些零食和飲料
天色暗了之後就乖乖的回到按摩店的大廳看電視
泰國偶像劇的演員其實也都長得很漂亮
看不出來是泰國人
導遊解釋說到台灣的泰國人
大多是來自泰國東北方比較貧窮的地區
所以我們才會有泰國人應該長什麼樣子的刻版印象

ps:下午的夢幻世界跟台灣完全沒得比,像是小孩子的遊樂場
值得一提的是我第一次吃到台國米粉湯,加上魚露倒是挺好吃的

晚上九點等大家都按摩完之後
我們便搭乘約旦皇家航空飛往安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