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以為有時間
畢竟我們都年輕
不過才20啷當歲
以為還有五六十年可以揮霍
認真工作個30年
退休後還來弄個小同學會
有結婚的聊聊老公孩子.該上那些補習班
沒結婚的聊聊旅遊購物.討人厭的上司同事
總是...以為還有見面的機會
我們應該還年輕...對吧?

那麼,為什麼?
就這樣離開大家呢?
一躍而下的妳,一定有什麼我們無法理解的悲傷吧
昨天知道你的消息
我哭了
用力的按著胸口
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安撫自己的悲痛

在我心中總是非常非常柔美的妳
纖細的身影
美好的側臉和總是綁馬尾的頭髮
輕柔的嗓音
每當你出現,空氣就變的溫柔許多
好多回憶浮現在我的心底
照理說,畢業了好些年
應該已經忘記很多事情
可是竟然還記得妳的聲音,妳的笑容
記得你說:下次約雅琴一起見面喔
然後 天人永隔

感謝妳 在作業上給我很多幫助
感謝妳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婉言相對
感謝妳 所有的一切
希望你能夠快樂幸福
希望你能獲得解脫
希望你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