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回家才看電視
平常沒有看
但是一但開始就會看很久
這週六我看了莎翁情史和獨領風潮
我國中的時候開始看莎士比亞的劇本
不過不是因為我早熟
而是那些書是我的老師拿來學校放的...
只要有在學校看書的人大概都會看到
而且是劇本而不是故事
老師可能想清她家裡的櫃子^^

------------------以下才是重點-------------------
莎翁情史的男主角
跟大學時的學長長得有點像
毛髮濃密時的~
我還跟我媽媽說:阿~原來學長長得像外國人~

獨領風潮我慕名已久
是講國標舞的教學
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主要是放在老師的努力
啟發了一些自暴自棄的學生
國標的動作講得其實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