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中港路上
以前到台中經過非常多次
(去新光三越,這樣你就知道我怎麼會沒錢orz)
這次因為小倩倩非常堅持她一定要吃好的(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選擇1.陶板屋2.紅敞3.西堤
一和三我都去過,加上我是訂位的人,當然~~~嘿嘿嘿
不過我很有良心的1.3都有打電話訂,只是沒有位子

車子從交流道下直達中港路的紅敞(英文是Red)
有特約停車場和地下停車場
特約的可以停用餐時間,地下停車場就隨便要停多久了
因為沒有人看管,不過有電梯可以搭,比特約的方便
這種好康的缺點就是-位子不多

Red是套餐組合
前菜.湯.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前菜我點的是焗烤干貝,這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湯是牛肉清湯,中上
麵包沒得選,普通
沙拉是水果沙拉,以價位來說,西瓜.水蜜桃(罐頭薄片).芭樂實在太寒酸了點
主菜牛小排,中等
甜點是需加價45元的Haagen-Dazs,雖然好吃,但還需要加價好像有點小氣
飲料是水果醋,普通
總價格是707元,星期六只能點598以上的套餐
平日的話除了兒童餐之外,最低是498元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不過只要你還沒吃完,侍者應該是不會趕人
總而言之,我覺得紅敞的價格遠超過他的食材水準,建築也比不上裕元花園
所以吃一次我就不想再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