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些友情,想起來就很開心,就算距離很遠,也不覺得見面會令我退卻,反而十分期待.
2.有些友情,很久沒見面了,害怕不知道要和對方說什麼,有點擔心,但是見了面又聊得十分快樂,恨不得永遠別結束.
3.有些友情,對方想繼續維持,但是我不想(這種狀況極少),只能對對方說抱歉.
4.有些友情,我很想繼續相處,但是對方不願意,總是找理由逃避,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對方,漸漸地退出她的人生.

1.2都是雙方願意繼續成為朋友,即使知道對方有些缺點,但都能選擇包容,而且愉快的相處下去,創造更多有趣的回憶。3.4都是一種遺憾,但是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只能抱著遺憾繼續走下去,在內心祝福對方,即使已經不在對方的生活中,還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就好了。

會特別想寫出來,正是因為四種狀況我都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